吃棉花糖的棉花

盾冬兵人小剧场

盾冬兵人小剧场,时间线在电影美队2之后,队长视角,不排除ooc可能。
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ND

真的没有下文了,为什么不拍夫夫重逢,含情脉脉的对视?因为我家的冬冬是队二版本,有浓浓的黑眼圈,实在不适合上演含情脉脉的戏份,所以干脆不让转头了。(我已被盾牌拍飞~~~)

那就放一个小彩蛋吧,你们猜冬冬在队长去见主办方时干了什么?


大概是因为这样才会现身吧,虽然队长有展出他们少年时的画像,但对于冬冬来说现在的自己才是真实的,队长不但记得詹姆斯曾经的美好,也没有放弃有着不堪过去的冬兵。因为这份包容,冬冬才有勇气正视自己,面对队长。这就是真爱呀!

ps:拍这个小剧场的初衷是有亲问我要正在贩售的“优雅艺术馆场景”兵人比例照片,这当然要让我最爱的盾冬夫夫来做模特了,想想既然冬冬会去看美队的生平展览,如果steve要开绘画个展,冬冬一定会偷偷跑去看的。

非常感谢 @豸苗口即 大大授权我使用她的两幅画作为Steve给吧唧的画像,其中一幅是他们少年时的画像,青葱岁月一去不返,还有一幅是Steve在速写本上给冬冬画的速写,寥寥几笔,亦见情深。再次向大大比心。




评论(8)

热度(137)